久月桜川(高考版

【HP/名柯】众人×你|你看到了吗?

德拉科Draco

  

我和德拉科躺在马尔福庄园的草地上看天上的星一闪一闪地跳。

  我们很默契的不说话,一阵风轻轻向我们跑来,将青草气和野花香送到我的鼻尖。我闻着花草香气,听着晚风徐徐,他的两缕金发还被风吹到了我的面颊上,惬意。

  他伸出手,指向天空:“Stella,你看,那就是天龙星的方向了。”

  我顺着他指的望去,微微笑:“你猜,斯黛拉在哪儿?”

  德拉科扭头看我,笑道:“满天都是。”


  Stella,如星星般闪耀的。


  我说:“我还以为你会说在你身边呢。”

  我们俩都笑了,在微风中,在花香中,在漫天星辰下。

  “你看到了吗?

  Stella就在Draco旁边,天上也好地上也好。”他说。

  我点头,对啊,天上的Draco旁也都是星都是Stella。



琴酒Gin


  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穿过,斑驳的洒在我的腿上,头发上。我靠着绿树坐着,头微微歪向旁边那人的肩膀。

  “Gin...”

  他瞥了瞥我:“干吗?”

  我笑,看着他现在的样子心里不免窃喜。浪费了我多少口水那个黑衣杀手才答应我穿了常服摘下帽子坐在这里。

  前面就是公园,有小孩在闹,他开口道:“我可不会和你一样坐在这儿看他们看一天。”

  我嘟了嘟嘴,刚好一阵风吹来,我们所靠的樱树上掉了几朵樱花,恰有一朵掉在我的腿上。

  我拾起来,凑过身去放在他眼前:“不看他们,看这儿。”

  “嗯?”

  “你看到了吗?是春天。”

  他的嘴角稍稍勾了起来,又楼我入怀:“现在,我将春天搂入怀了。”

  我笑着说:“要是你不用那要杀了我的音调说就好了。”

  他看了看我。



塞德里克Cedric


  我和塞德里克驻足在一个篮球场前,看十几岁恰逢热血的少年奔跑跳跃。

  我感慨道:“好怀念我们以前在学校打球的日子啊!”

  他笑了笑,拉我走了进去:“那你要和我打一场吗?”

  “啊?”

  塞德里克向远处一个小摊跑去,拿了一个球后又跑了回来:“接着啊!”

  我笑,也跑起来跳起来,去接那个炽热的球。

  “接到啦!”我大笑。

  他笑着拨了拨头发,向我挥挥手:“投篮吧!加油!”

  我拿着球,看向篮板深呼了一口气向篮板投去,按照我的计算,球根本不会投进去。

  塞德里克突然跑了过去,接住了要落下的球,一个翻身跳跃将它扣进了篮筐中。

  “算你投的哦。”

  我嘿嘿笑了,我们又玩了很久后,我要他等一下我去买果汁,他点了点头。


  我拿着冰果汁跑向他的途中,汗滴轻轻从我的额角滑下,我用胳膊擦了擦然后将果汁递给他。

  “你看到了吗?是夏天。”我说。

  他笑了笑,喝了一口饮料:“也听到了。”

  我们咕噜咕噜喝饮料的声音,球场上球和少年的声音还有四面的蝉声。

  听到了,也看到了,是夏天。


工藤新一


  我和他坐在这个大树下看东京的人来人往。

  “喂,新一!看对面那个踢足球的男生好帅啊!”

  他看了一眼:“喂,他那叫踢足球吗?”

  我有点气,站起来叉腰道:“是是是!只有你是踢足球大侦探!”

  他也站起来:“可他就是踢得不好唉,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生气。”

  “我才没生气!”

  “你叉腰还用很大声音说话,按照你的习惯,你就是生气了啊。”

  “笨蛋新一!”

  此时,刚才踢足球的男生不小心把球踢到我们这边了,他挠挠头冲我们笑道:“请问,可以把球提过了么?”

  我嘟嘟嘴瞟了一眼新一:“大侦探不秀秀你的球技吗?”

  他笑了笑,拿着足球踢了踢,又喊道:“接好了!”

  球从他的脚下飞向了那人的脚下,赢了一片掌声。

  “你看到了吗?”他问我。

  “看到什么?”

  他有点气:“笨蛋!你不会没看到吧!”

  “喂喂!看到什么啊?”

  他突然小声了,脸还有点红:“嗯...我刚才踢球啊...”

  我哈哈的笑了:“当然看到了,大侦探。”

  他也笑了笑,我上前抱住了他。



黑羽快斗


  春天的日本真的很美,绯绯红的樱花和宜人的气候,多适合和他一起漫步在樱花为我们投下的阴影中。

  我和快斗又漫步到了载着我们许多记忆的地方——江古田高中。

  我们穿着以前的校服踏着铃声混了进去:“喂快斗,竟然没有人看出来啊!这是不是说明我还像以前一样年轻啊?”

  他看了看我:“笨蛋。”

  “喂喂,你为什么又骂我啊?”

  “对自己有点信心啊,你是比以前还要年轻啊。”

  听完他的话,本来有点生气的我顿时就笑了,怪盗大人也是一如既往地会说话呢。

  我们在教学楼里走着,听见屋内老师的讲课声音,看着后排睡觉的同学,悠哉悠哉。

  “喂!你们俩站住!”一声熟悉的声音传来,我们顿时愣了,面面相觑。

  “别以为长大了我就认不出来你们了!黑羽快斗!川上久桜!”

  我们俩相互看了一眼又一起往后扭头,果不其然,是我们以前的老师。

  我小声道:“怎么办?”

  他摇了摇头:“只能...跑啊!”

  他带着我飞快的跑了,而老师就在后面跟着。

  “喂喂,怪盗先生不会想一直这样跑下去吧?”我跑的累了。

  他笑了笑:“那也可以啊。”

  “喂!”

  黑羽快斗笑了笑,拉着我停下了脚步,然后迅速给我套上了一个面具,小声道:“一会儿就看我的表演吧,别说话哦。”

  没几秒,老师也气喘气喘的追来了,问:“你们俩是干嘛的?”

  他道:“报告老板!我们因为上课睡觉所以在这儿罚站!”

  她看了看我,我就疯狂点头。

  “看见有两个人跑过来了吗?”

  “有!往那个方向跑去了!”

  她看了看我们俩:“以后要认真听课哈!”

  “是!”

  她继续往前跑了,我们偷偷的笑了。可没等她跑两步又转过来身:“我记得你们不是三班的嘛?怎么站在八班?黑羽快斗又是你的恶作剧吧!”

  我们愣了愣。

  “啊咧?不会吧?”他牵着我的手就往下跑,还不忘了把面具摘掉。

  “喂!你们俩站住!”

  我们跑着,累着,笑着。

  “你看到了吗?”我问。

  “啊,看到了,是白色的!”他笑。

  “喂!我说的不是这个。”

  他笑了笑:“看到了,是青春。”

  对啊,是青春。

评论(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爱不会比诗先消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