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月桜川(高考版

【HP/名柯】你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本篇含有德拉科/里德尔/琴酒/贝尔摩德/基德



琴酒/


  身身黑色风衣的男人站在坟墓前看着那些如血般的话想起了眼前人之前的话。

  “琴酒,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那时他瞟了她一-眼没说话,她就又问了一遍,他怎么回答的来着?黑衣杀手想了想。

  “你和玫瑰一 样庸俗。”是这样回答的,还惹得她生了气差点没有哭出来。

  琴酒慢慢从怀里掏出了一束玫瑰,放在坟前,低下身子道:“她在你坟前绽放着,亲爱的,叛徒小姐。”

  说完又直起身子从袖中掏出伯莱塔对左手边的树丛开了一枪。他看着被血染红了的树叶,走过去道:“看来叛徒小姐的人缘还不错。”

  说罢,不留情地踩着那人怀中的玫瑰走了过去。

  她的坟前,只有那一束猩红的玫瑰盛开着。



基德/


  缥缈如雾的月光下,身身鲜红色长裙的少女拉住了面前白衣人的披风。

  “小姐,怪盗该退场了。”

  少女仍紧紧地抓着他的衣服:”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基德听后笑了笑,左手变出一束艳丽鲜红的玫瑰。

  少女愣了愣。

  “你和玫瑰一样,比宝石还要耀眼。

  说罢,四周弥漫起了烟雾,等雾褪去,只有那名红裙少女抓着的白色披风再无怪盗身影,除此之外,只有她脚前的红玫瑰闪着比旁边的红宝石还要耀眼的光。



德拉科/


  斯莱特林休息室里,我坐在德拉科身边看着一本书。 我看到了-句话“你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愣,又笑。

  德拉科瞟了我- -眼:“你在傻笑什么?”

  “德拉科....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嗯?”

  “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你又在问些什么。

  “回答我, please。 ”

  他叹了口气,捏了捏下巴仔细地想着。

  半晌,他道。

  “你和玫瑰一样.永远风情万种。”



里德尔/


  The Lord回来了, 在马尔福庄园。

  作为Lord最忠实的食死徒仆人,我自然从阿兹卡班来到了这里。

  马尔福庄园的玫瑰在黑暗下开着,我颇有兴致的摆弄着她们。 看见里德尔过来更是摘了一枝向他跑去。

  "My Lord."

  "My Queen."

  我笑着将那枝玫瑰递到他眼前:“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他接过那枝玫瑰却不甚被那一身刺扎到了手。

  他笑了笑,慢慢地将那些刺一个个掰去:“你们都有这一身刺,我的玫瑰。”

  话落,将玫瑰还给了我,那枝玫瑰再无刺人的尖,而地上都是她被掰落的刺。

 

贝尔摩德/


  清理完组织的卧底后,两名身着一袭黑衣的女人走在无光的小路 上,伴随着脚步,手枪上未处理的鲜血也一滴滴落在地上。

  蕁地,血腥味淡了鼻,尖是花香。

  借着微弱的月光,我看到了小路边栽着几株玫瑰,在暗夜中飘着香。

  我笑了,摘了一株又拍拍身边的人道:“我和玫瑰是什么关系?”

  贝尔摩德的金发在月光下显得更为耀眼,美绝的眼波流转看着我,轻笑了一声从我手中那一株玫瑰上摘了一朵花瓣要盖在我的唇 上。

  我看着她,她笑意盈盈地将唇贴了过来。

  隔着玫瑰的亲吻。

  “你和玫瑰一样芳香,不,你比玫瑰芳香,我的小姐。”



END.


之前的旧文,梗来自于lof上一个问答好像是“玫瑰,你和月季是什么关系”就想到了这个梗吧

评论(4)
热度(1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的爱不会比诗先消亡”